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工作后遗症??!!

最近总觉得身体很不对劲

较早前,不知怎地,尾脊椎部位肌肉突然酸疼,严重着差点弯不了腰,就这么拖到近一个月余

在一次经历完成几乎超过极限,过度繁多工作后,当天晚上腰部闷疼得一整夜无眠,那时候的自己已经搞不懂,到底疼的是骨还是肌肉。

隔天早上,直接打电话告诉老爸,受不了了,我要看医生

看医生的结果,很平松如常,仅是说肌肉过度紧张、有拉伤的迹象,开的药也仅是止痛药、松筋和钙质

原以为就这么地过去了,竟然在一个星期后,半蹲打稿,突然有种“我的筋断了”的感觉,趴在地上超过10分钟,爬不起来,止痛药就在这时候发挥效用了。

慢慢地过了数个月,原以为疼痛不再缠身,却在最近又经历连续数天,撑到极限的工作分量后,右颈间突然有出现同一个问题,酸疼~!

从后颈背一直延伸到右肩前边锁骨处,有时候竟会疼到整个右肩出现僵硬状态

这次,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跟医生提出自己的问题?

之前还说没什么大问题的,这次,我忍!

有时候,想想,这份工作,虽然是在小地方

但,有时候忙起来,往往会超出负荷,几乎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而这让医生看来是鸡毛蒜皮的病症,也总是在过度工作量致使下,一次又一次地出现

是工作的后遗症?

不懂

起码,这个病症,不会让我死,却会我生不如死

幻想幻想,会不会有一天,它自动不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