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暴热的天气

回来金宝刚进入第二天嘛,已经快把自己充电回来的耐心用完 离开金宝前是多雨的日子 回来金宝却是暴热的天气 看着猛烈的阳光,除了哀嚎和叹气,我还真的想不起有什么是我可以做的? 从早晨开始,就汗流侠背到晚上临睡前 脑袋已经被热气侵占得可以很清楚感受到脉搏的跳动 闭着眼睛,眼皮与眼皮之间连合,感觉到了热气;鼻子呼出来的热气;嘴唇感受到的热气 都在告诉我,如果不再努力地退热,下一个要见的人 应该是医生 可惜的是,冷饮没我的份,白开水不管喝多少,似乎无法帮助我褪下身体的热气 暴热的天气,真的没什么心思想要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