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搞什么啊??!!



雖然很多電影、電視劇都在教人,不要再脆弱的時候,選擇愛情,絕對沒有好結果

理智上告訴自己不應該這麼做,但有時候心情真的處於低潮的時候,不由的自己會突然想說,如果身邊有個人來伴,或許及不用撐得這麼辛苦吧?

所以,說真的,在心情低潮時,我的確是很希望有個人來陪,因為低潮時刻的負面能量只得會將人置於最低谷底,幾乎會被這股負能量吞噬掉。

就拿今天來說,被廣告商罵了一輪,明明知道這個未必是自己犯下的錯誤,卻得要無聲地聽著她一輪嘴地罵

心裡不停地想著,好吧,辛苦建立的網絡或許就這麼地被搞壞了,同時,也不免地去埋怨他到底是搞了什麽大鍋死貓讓我吞到這麼辛苦。

靜靜的聽著她大罵,即使要怎麼地解釋,似乎也不成果

我不就是個記者嘛,他犯下的錯,為何由我來頂替,明明就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卻還是有能力製造出一次又一次的錯誤,到底是犯了哪路衰神啊?

擦完這邊的屁股,哪邊給我瀉肚子,根本就來不及嘛

駡了一輪,一肚子冤枉,差點沒把自己給沉溺掉,今天承受了太多的負能量,只想說,明天會更好!

老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