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花了66块60仙请我去拍张照

本该是休假的日子,却接到曾经帮他写新闻的男孩过世了

想说,有始有终,就帮他写完最后一程的新闻吧

或许就因为上稿了,让老板以为我有工作

一通电话来,就因为某报馆的短讯说南北大道仕林河路段的AES被风吹到了

我收假返工,驾着失去应有效用的右侧镜的车,乖乖地背上相机包包

这次的任务是,驾车到距离金宝约1个小时多距离的仕林河去拍,倒塌的AES照片回来

还以为睡了一整个上午,应该是精神充足,竟然在半路上开始觉得眼睡了

因为驾在不熟悉的南下路段,乖乖滴将时速控制在110km/j

或许是因为不是自己平常驾驶的速度,而导致在路途上感觉眼睡吧?!

终于找到了目的地,看着头大身细的电眼先生,不就是好好地站在原地,继续拍摄超速吗?

哪来的倒了?

过路费职员说了,中午的时候,jpj就修理好咯

中午?很好,那个时段正巧就是主任通知我上路的时间,难怪电眼看似完好无缺地站立着

就连打电话回去,听出来主任的声音好似也不可思议般

眼睁睁看着竖立得好好的AES,突如想起,我围着它拍东拍西,不知会不会有记录呢?

还是它只是对超速有反应而已?


为了一个倒下的AES,我销假返工,从金宝驾到仕林河,竟然看到的是一个完好无缺的AES

慢慢地算着里程数

公司花了马币66令吉60仙,派我去拍了两张价值10令吉的照片

虽然精神上有点疲惫,汽车还没去维修,但还是有得入袋了……

再加上,为了这个180km/j的路程,我又拿到另一天的补假

尚算不亏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