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又是一个无法省心的事

原本是趁着十月尾,拿足假期休足精神,到新的月份再来干一大场

可惜啊,刚踏入11月1日,休假还未完毕,却一轮又一轮,让人喘不过气的事情接着来

工作、人际,都是要笑着脸皮来解决

就连拿到一笔大单的广告,却做得从未这么地困难过

本该是些微的错误,却在最后拍下定案时,竟然还可以给我来个回马枪,正中红心

他捅的篓子,职员的电话,脑袋里除了“完蛋”,还是“完蛋”

原本还想说,事事亲力亲为,却因职员一句有请别人帮忙……或许,我不该太早地放心

就好像数学题,一道又一道,越变越难的数学题摆我眼前,却不允许我说不解决

除了硬着头皮去搞掂,基本没其他的途径了

他们没打电话来吵,没有大声地骂,绝对不会是一件好事,如果这次真的就这么地搞残了,真的是欲哭无泪了。

别人丢下来的数学题,却得要我去花脑筋解决,虽然有点不甘,却也只能硬上

算了,就当是“倒闭”前的最后一单遣散工作吧~

把头开的这么不好看,尾即使也不美丽,也得要解决完

那么就不拖不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