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旅行:中国珠海之终 lcct无眠之夜,让我咆哮!

其实,从珠海拱北的关闸开始,已经快让我咆哮了

在澳门快速通过,却不知怎地,到了拱北却是那么地缓慢,而且只在"外国人"的 lane,而今天的拱北,让一个白皮肤蓝眼睛的男人忍不住破口大骂,当局当场换了官员,虽然仍然是缓慢,但总比不动来的好很多!

这个不怎么愉悦的心情一直延续到了下飞机的那一刻!

看着机场大关,旅客们或躺或坐,堆满机场外的空地,心里这好奇,这到底怎么了?

更别说, 24小时餐厅都关门, ATM 也out of service,'这下绝对是傻眼!

要在闷热的午夜,加上得等上7小时才有的巴士, 睡眠不足快让我发疯了!

从昨早的早起,我才阖眼不足2小时!!

好累!

除了慢慢地算时间,餐厅开,等时间过

我只能靠幻想回去金宝可以好好地睡一觉来安慰自己,让自己支撑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