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旅行:中国珠海之抵达



脚板,因长时间踏走地上
背部,因长时间背着重量
很努力地要引起我的注意力
阵阵的酸疼,很明显地提醒着我:"让我停下"
额际,背部,衣服内,裤子内,也很明显地湿透了
我的发际,从没试过这么地湿
但嘴里的那块铅,总是压着,这么多人都没认输,我不想拖累了的脚步,硬撑着!
长时间的步行,长时间的背重量物
结果是,我滩了
在等待着短短半小时的晚餐时间,让我偷了闲,眯了眼,但真的好累!
晚餐后,近10点,结束了我在澳门,珠海的第一天!

忍了这么久,可以冲凉是一件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