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我变态?我人格分裂?

写部落格,总是断断落落,依着心情和欲望来写

突来了欲望,会写得不由得自己,却在数篇觉得太多太浪费了,而设定时间慢慢来;有时,即使有想法却在半途卡脑了,写不出东西。

这时,就会储存,关闭网页,下次再来,反正我没有观众,不需要太过拘谨。

经常会有言不由衷的习惯,以致很多时候太多的想法或事情,说不出口

这时,它就会是我的螺!

骂人的,幻想的,不切实际的,埋怨的,它都很尽责。

有时候,就在剎那间的郁闷或愤怒,它也接受所有

在没头没脑地乱骂一通后,心情真的好很多了。

我知道,它非人类,但往往比有意识的动物来得可靠多,我承认我的孤僻。

今晚在网上看了一句:养成写日记的习惯,它可以帮助你学会享受孤独,在孤独中与自己谈心。

人,在这世上是最孤独的动物,因为不会有一个真正可了解你的另一个人,即使亲密如爱人,如家人,除了你自己。

要学会自己与自己谈心

除了自己,会100%去包容你,去了解你,去体谅你,还有谁呢?

所以,爱自己多一点!让自己好过一点!让自己幸福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