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生活杂记:多灾的小人生

米今天跟朋友聊起,原来我短短25年的人生,面对各种不同的灾难

但,幸运地,我仍然完好无缺的生存着

虽然,与那种经历生离死别那种的大灾难相比下,我所经历的只是小巫,但也够我受的-----只是指我个人哦,其他人的经历就不得而知了。

基本上,在我的人生,车似乎与我反冲

小至腳车,大至轿车,我都有办法与之刻下深刻的记忆

曾经骑摩多被打抢,跌了一身伤

曾经驾车发生打滑180度,失控蛇行,甚至晚上坏在休息站等

这一切的小灾难好像在考研我的应对能力,三不五十来个小损坏,让自己提心跳但的

朋友说,每次发生小灾难,我几乎都可以全身而退,不至于毫发无伤,但起码是依然健在的

没有所有的0。01秒差距所带来的悲剧

很多时候,这个0。01秒,恰好是我闪躲过的幸运时差

这或许是冥冥之中的眷顾

让我可以顺利度过一次又一次的小灾难

所以,不祈求人生大福大贵(虽然有时会幻想,但人之常青嘛)

但求一生人的顺顺利利,无病无痛,让父母们安心,自己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