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生活杂记:我的后福

在上司不批准原定星期一的休假,而挪到星期二

当放工时间一道,赶在晚上就收拾好一切回家,以防有任何的变卦

结果,心里的不对劲还是"实现",刚下了 九洞山路不久,小v就开始哀嚎了

天黑路暗,原本打算硬撑回家,最后还是放弃,决定到休息站看看发生什么事情

这一次,我是如此地庆幸,我停车了

一停车,关了引擎,再次启动时,已经无法行走了

别无他法,唯有求救,看着手机时,竟然2只剩下13%电

打完电话,满是试试看的不安脸孔,走向前方水果档求助

好运是这么来的

直到我回到家,真的很庆幸

我很庆幸:

我没硬着头皮继续驾回家,否则我可能面对半夜,在视线不好的地方,打着double signal停在路,随时可能会有被看不见我的车撞死

我很庆幸:

在休息站找到了好人,不担心我会影响他的生意,也不担心我是坏人,就准备一张椅子让我坐着充电

他还因为我没有在大道坏车经验,帮我找来大道公司的员工帮忙

我很庆幸:

真的找来了大道公司员工帮我检查,原因出在哪里。

我庆幸:

将近半夜,竟然还有拖车员愿意从大山脚跑到武吉干当载车回去!

我更庆幸

我不是独生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