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心情杂记:卑微的自己

从小到大,从来就不爱在大群众中显眼

那会让我感到不自在

然而,很尽情把自己在任何一个空间变得透明化,往往还是因为性格而破工

但,缺乏与人交流能力,却选择需要时刻与人交谈的工作,发呆时总会不由自主地自问原因,可惜从来没有答案

照理,我应该坐在办公室最角落,默默地打着键盘,时间到了大卡下班,不求升职,只求薪金不委屈自己。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太渺小了,看的范围总是那么的狭隘。

就因为在这个安全水准,人生道路似乎走得很顺利

虽然隔中会面对一些不如意的事件,但在我看来,这些难关渡过了,其实没什么好害怕。

至今,我还是觉得自己像是被保护的东西,从未真正地在社会受难过。

或许是自虐心态,生活在自认顺遂的人生,我好像少了什么。

我的能力,那么差

这么地依赖别人的保护

这么顺利的人生

有时候在想,倒不如去一个很不好的地方

让我体验别人为生活人生辛累的日子

我的确是太顺利了

人生从来没有顺利这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