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工作杂记:所谓的不通知

听到消息时,的确,我是介意的
因为个性向来不喜欢让人误解,尤其还是源自将之视为好友的人。
事情源头是一场提早的记者会
主事人把日期设定,刚好撞到了我的休假,唯一方法就叫他直接联络主任
不想浪费资源,主任要他提前给资料,到说定的11日才刊登
抵达现场却只有我一人,当时还在想或许11日主人家会继续跟其他记者开记者会,我先拿了资料
哪知,到了结束才告诉我:那你跟其他记者讲吧!
这个什么意思?
我也很白痴的认为,之前方向记者也曾经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采访同一个当事人,事后才poat出来,当作通知
所以,天真的我以为,这种举动应该没什么问题,所以白痴的答应了
可惜,同人不同命,同样的事情,在其他人身上可以是理所当然,到了自己的身上却变成罪无可恕的地步了。
就这么一件事,演变成往后所谓不通知的爆发点
说真的,听到时还真的觉得冤枉,但来来去去这么些事,跑不掉也想到是什么事了。
更别说我所谓提早拿到资料还是个周二,一个国家日报记者不做工,另一个跟着消失踪影的记者
超级想喊冤枉啊,大人!

这么一件事情出来,老实说,真的很失望
相信的会相信你,不相信的还是不相信
既然,认为我的不可信,我也别无他法
自认倒霉
因为你不是他人,你是你,无法跟别人所获得宽容来要求同等的宽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