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旅游杂记:krabi之前夕,就是有状况

半夜,我真的超想大喊
家里又再跳电了
"流流"长夜,我怎么在没有电的情况下入睡???
看着左右邻居灯如白夜,心里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这种情况,之前曾经发生过,但,还有屋友在呢
这下只有我一人,在夜深人静一直听着跳电的嗒声,原本不觉得听到的,如今却变得超大声
一跳电就去开回,来来回回超过10次,有时还得推上数次才能够着亮
心,跳得超快的
明天就要出发去krabi了,最需要的是睡觉补精神,如果总电一直跳个不停,那我还睡什么?

终于,忍不住,我真的就对着总电喃喃自语:拜托,让我睡吧,明天还要去旅行,我要睡觉,不要再跳电了。

神奇的咧,这么一说了,跑回房间,我不需要再出来了,它就真的不跳电了,让我直睡到天亮。
先不管里边会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因素,但,就是这么的神奇!

可惜啊,这个神奇却帮不到我隔天
电话闹钟在5点就响了,半梦半醒,我还在怀疑着怎么就设定5点,换成6点后

心里就有那么一点的不安,发梦我竟然睡过头了,惊醒过来,看着天空还黑,真的吓倒。

当我第三次睡醒,我只想说,他妈的真的梦成真了!
手机时钟显示706
大吓大吓,忙忙忙地跑进跑出,还好昨晚已经准备好了
小小波折,幸运
我还是顺利地在机场等着登机!

再次希望我的旅程是顺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