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心情杂记:记忆中的恐怖回忆

再一次,安全抵达!

每次经过九洞山路,总会下意识地冒冷汗

这里,曾经让我觉得与死神是如此地靠近

就连撞车都没有过的恐惧感

看着弯弯曲曲,上下斜坡的路

从身旁狂飞而去的汽车,我真的佩服

佩服那辆车的性能是如此地好

这里也是我不敢飙车的路段

但,看着这么不要命的驾驶方式,我的车速更是减低又减低,几乎跟拖格罗里同一时速

三年前的记忆实在太深刻了

难以想象,其实那次无论是车,还是人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损伤或刮伤

起码,跟我过去撞车,动辄花费上千或百的修车费来,那次根本就没浪费过我任何一分钱

但是,我就是了,恐惧至今,可以说是抹不去的记忆

因为,人生活到至今,第一次觉得与死神这么地靠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