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大选后遗症:投诉杯葛~

当主任专程打电话来询问:“杯葛事件”

脑袋里突然出现四个字:莫名其妙

第二:要我们杯葛,总得要给我们有机会杯葛吧?

连一个真正的活动都没有举办,连一个正式的通知都没有,甚至召开一个记者会、拜票活动、移交支票仪式,你都有本事放四五次的飞机。

我们忙着坐你的飞机都不得空了,那还来得及杯葛你?

更别说,当中选那天,问你:会否有谢票活动,你都有本事说:我病人那么多,哪有时间谢票?

多么掷地有声的回应,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我很难去将之归类为你会谢票~~

我只想问:杯葛的源头在哪里?

主任说,他们把事情完全倒转来说,反指金宝记者杯葛他们的活动

让我很难不去怀疑中间夹杂着一个双面人,挑破离间的那种咧~~~


然而,每一场记者会都在怡保召开,明明你是竞选金宝,理由呢?

我们可否将你归类为,你一开始就不打算在金宝进行你的活动,但为何经常决定在怡保召开记者会的人,反而会反过来说我们杯葛你?怎么就不是说,你一开始就杯葛金宝记者了?


对于你,虽然是不满你在大选前使用的烂招数,但却还不至于到需要痛恨你的地步,如若有通知,会不采访的意思?

更别说,你还未开始竞选就开始打电话投诉我没写你的新闻,更加地莫名其妙,我都还没有电访或是约访你,我是要怎么呕出稿来?

虽然我外表看似神童,但也别真当我是神通~~~

女人第六感,这只会是前菜,往后应该还有更多的~~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