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大选后遗症:生病

我的身体,还是体谅我的、了解我的

在过去15天多的忙碌时间,过得很艰难,早出晚归,知道自己再怎么健康的身体,迟早会出事。

当时,还不停地安慰自己的身体,不要在最关键的时候出问题。

所以,我才说,我的身体是疼爱我的

投票日一结束,紧绷的身体放松了,所有的细菌来袭了

咳嗽、伤风,全都来当好朋友了,幸好,发烧没跟着来

大选后,所有的东西没有变化,却又觉得好似有些不一样了

没有想象中的忙碌,所以,得以好好地养病

接着,就得要好好地放松自己三四天,回家,休息

就连大臣邀约,管他的了,反正少我一个不少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