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小事迹~~

很多时候,太过固执于某些地方,或是太过专注于某个事件

往往很容易就会让忽略掉身边出现的小细节或是小快乐

终于可以忙里偷闲,花了一些时间游览了朋友的部落格

好多看似简单,看似平常的人事物出现,惟无论人事物的大小,却很容易地让人感觉到他正在享受着生活,让出现在自己身边周遭的东西,似乎拥有其存在价值。

其实,是因为自己的脚步太快了?还是自己太不关心身边的事物?

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我到底曾经让什么从我的身边溜走了?

享受生活,把握当下,似乎是一件非常遥远的事情

有时候,不仅在想,当我从这份工作停下来时,我到底又是什么?

以往,只有一天两天的假期,通常总是把这些假期花费在看戏、打game

然而, 当有超过2天或以上的假期时,我又是在做些什么?我可以做些什么?

看戏?还是看戏?

有太过的东西可以做,但我的身边,想做要做的事情,似乎很稀少

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我到底让我的生活无聊到什么程度?

我到底让我的生活除了工作以外,还有什么?

或许,我需要一个可以让我转移注意力的东西~

或许,我需要一些可以让我填满空闲时间的事情

但是,我又该怎么开始?

或许……可能……

得好好地想想

想想,我还有什么还未完成~还有什么我还未做成~~还有什么我还未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