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投诉,又是投诉

入行不足两年,台面下的投诉多少,我不知道

但台面上的投诉,不多不少,就那么地两单

头一单,被投诉得莫名其妙,更被人一状告到总社,所以被上司关怀了一下

那时,不排除是自己新入行,不懂人情世故,得罪到人,我没话说

但是,今年的投诉,最先中招是朋友(与去年情况一样,都是他最先中招),理由同样莫名其妙且不可理喻。

听着朋友的投诉,去年投诉我的罪魁祸首终于水落石出了,搞屎棍竟然连用同一招!

为了避免会发生接下来的连锁问题,朋友决定去找搞屎棍的头,把来龙去脉讲了一便,后者也告知会帮忙查问。

结果,没想到这下子真的是碰到神经病了!

竟然在一天内跑三家报馆投诉,理由一样,原因一样!

听到这个消息时,比起第一天听到朋友的遭遇,我反而笑了!

听说,疯子疯了,在被踢爆时,突然发狂地说因为不爽三家记者以外的那个记者,所以才去三家报馆投诉,什么烂观念?

他怎么不去想, 为何惹得这么多人不喜欢他?不就是因为他那恶心的一举一动吗?

四个记者当中,最先开口说不喜欢他的是被投诉之外的那个,我们也只是把那股不喜欢收在心里,就演变成我们被他牵着鼻子走?

不写公会的新闻?该公会的头自己却在说没有这回事

小地方,从来就是一大堆有的没有的东西在流窜着,本着尽量不区惹事情,却还是被瘟神缠上身。

不去采访,却没想到不能去的原因是什么,以自己的观点为观点,在被害妄想症复发时就投诉一大堆

我,只有一个人,负责着三四个地区,不是某某社团、公会的御用

出席这么多次的活动,只因为一次没办法出席,就投诉到天花乱坠,怎么不把这股力气去做一些不倒米的事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