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不知名的前方

今晚,
很静很静
天气,
很热很热
偶尔会听见摩哆车经过的引擎声
电风扇,
没有旋转
它被固定地施展着它的功能
今天是个寂静的夜晚
这是金宝,
快到午夜的,
不管它怎么地发展

妈妈惯例地打了电话
不一样的是,
她祝我生日快乐,
后面加了宝贝
离家快两年了,
与家人的感情变得更亲密了

夜深,
总是容易让人静下心来,
慢慢地回想、思考
好想出走,
但冥冥中好似有条线在牵着我
我喜欢这份工作,
如果它能够提供我专注于软性化的写稿方式,
我会更爱它

有时候,
真的会怀疑自己是否适合这份工,
是否胜任它
上司给善建人脉网络的评语,
心里却有股心虚
真的没这么好

有时候,
在这行踩得越深,
越觉得自己的不足
人脉不足,
写稿能力差,
就连拿料都弱过其他人

我的能胜任吗?
突然之间,
我没有当初的勇敢了
有点茫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