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心情杂记:还我美好天气

最近频频回老家
专属我的房间内
那个冷气不停地呼唤我!
当然,还有那稍可称为正常气温
金宝,我都快向它投降了
不敢吃热辣食物,不敢用吹风筒,站立风扇开最大,频冲凉
这种生活已经进行将近2个多月了
高湿温度,不停地抹汗,还是接二连三的
额头汗抹了,鼻头,上唇又流了,别说得外出工作时,那股不留情的汗水,都快敌不上喝下肚子的清水了
屋友说,前晚才下雨,但却丝毫感受不到那个曾经
天,请还我一个正常的温度吧!!
都快受不了了
大哥,你骗很大哦!什么雷阵雨,这么大的太阳……想要骗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