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放过我吧,老天!

在享受不到足够的凉天气,这几天又在重蹈覆辙

高温焖住的屋子,少了冷气的保护,根本就像锔炉,就连夜晚也不放过可怜的人们。

夜晚,晚上8、9点哦,竟然是一边冒汗,一边看戏

我的汗腺,几乎是在近期培养发达了

脸部、颈项、手脚关节处、坐着屁股和腿,几乎无一幸免,任何不透气的地方,绝对是汗腺发达的地方,更别说头皮。

但……但……但,好像冲凉洗发,却想到还要用吹风机吹干才行,差点就灭了我那想要洗头的胆子。

最后,拼命出汗的头皮还是略胜一筹了,打败了吹风机,让那冰冷冷的水淋过,我得到了短暂的享受。

可惜,却在吹风机下,消失得无影无踪,代替的,变成了密密麻麻的汗滴

老天爷啊,放过我吧……

放过可怜没有冷气的家伙,这种天气,怎么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