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起伏不定,就是因为它

长到25岁,它陪伴在我身边的历史接近15年。

从一开始的绝对痛苦,到现在已经开始容纳它,突然发现,原来以往的我,是如此不了解它。

最近才发现,当它敲门抵达前,我总是会心情变得低落、负面,很容易把事情想偏了,人也变得沮丧了。

当它到时,脾气却是那么地火爆、暴躁,恨不得它赶快离开。

以前的自己,很讨厌它的到来,造成我一整个的不舒服,尤其国民服务时,更是提早陷入恐惧中。

如今?!

开什么玩笑,开工照常跑上奔下的,最好是临来前跑多一点,那么那个月,它将会让我很好过

前几天,跑了几间的中药行做访问,问了不少关于它的事情

田七,或许需要靠你了

身为女人,尤其是到了25岁的女人,说不担心,那肯定是开玩笑的,谁叫家中有基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