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眼睛痛了

戴了隐形眼睛好多年了

总是适应不了有异物在眼里的感觉,却为了爱美,什么都忍了

但,带着隐形眼镜总是会担心出现问题

不少隐形眼睛的弊端都在网上报上一探清楚

昨天的自己,因为一个揉眼的动作,因为眼睛干燥的问题

让软软的薄薄的隐形眼镜移位

妈的,我竟不如往常般,轻易找到移位的隐形眼镜

我找不到我的隐形眼镜!!

最大问题尚在:我感觉不到眼睛的异样

明明这么一片东西在眼睛了,明明眼睛就是一个敏感的器官,我怎么就感觉不到了?

突然想起,之前曾看过网上一篇讲解,是否眼睛因佩戴隐形眼镜过久,造成了眼睛出现老化问题?变得麻木了?

飙泪、红丝,慢慢地出现在我的眼球里,开始害怕了

食盐水不停不停地往眼睛里滴,却毫无踪影

想起多年前也曾遇过相同的情景,打算闭着眼睛一阵子,看是否会自行掉出来,却失去了那份耐性

结果,终于在爬起躺下爬起躺下,做了数十次的举动,看了数十次的镜子



终于看到它的踪影!!

让我害怕了老半天的隐形眼镜!

近期应该不会想要去碰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