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对假期的斤斤计较

回想起,以前当学生的生涯,懒惰上学时,还真的会就那么地逃学了

而,最笨的自己还是逃学留在家中,蒙头大睡,而非如其他朋友般,逃学至他处流荡,就怕让家中父母知晓了。

并非说我的老爸老妈特允许我这个习性,一开始,老爸还会无所谓地说:不想去就别去了。

到最后,愈加严重的状态,让他直说:你问你妈去。

问妈?看玩笑,问了妈,答案只有一个:去!

所以,自己就索性玩赖床,赖到父母也无可奈何

到了大学,懒惰睡不醒的状态时而发生,这是多么享受的日子啊

直到工作,这种吊儿郎当的活儿,可不能再犯了

所以,变相地,对假期总是那么地斤斤计较,深怕少算了一天假期

因此,当我看到原本申请好的年假,却错置在我的周假

天啊!差点没暴走

晚上11时,赶紧写封电邮给主任澄清

别怪我这么斤斤计较了

当了记者终于一年了,盼着好不容易才到手的9天年假,哪能那么容易地就这么浪费掉???

开什么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