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车上的音乐

一直以来,发现身边的朋友对于歌,较为注重的是歌词,其次则是歌曲

曾经有一度,我还真的以为是否自己的品位有问题?

对于歌词,我的执着不高

相反地,对于歌曲,我只挑自己的喜欢旋律

***
然而,与人同住一屋檐下,却不能放肆地讲音频调至最高

而车,变成了我的另一个放肆天地

感谢老哥改装车后所遗留下来的“残”品

在车上,我可以带上自己烧录好的CD

肆无忌惮地将音频调至最高点

车内,那小小的空间充满着我喜欢的音乐,感觉棒透了

从未停止过的脑袋,也随着所播放的音乐胡乱幻想一些故事

当一趟行程下来,我的脑袋里已经完成了一个故事

驾车回槟城,是至今我最爱的驶程

2个半小时内,毫无顾忌地将CD一遍又一遍地转,将歌曲一遍又一遍地播放


全部彩色充满了我的脑袋里


***
每次载人,总是希望至少三人

两人负责聊天,而我就可以理所当然地将自己的思绪放在音乐上

在两人的空间内,总是会制造无言的尴尬

幻想故事的思绪总是会接不上来

谈天又会一段落一段落,连不上来

注意力总是放在不对的地方

我爱脑袋充满音乐与幻想的故事,那会让我的心情好上一天

在那个小小的空间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